飘仙建站网

当前位置: 飘仙建站网 > 站长工具 >

批量替换工具-网站编辑必备

时间:2010-08-12 08:59来源:网络 作者:天外飘仙 点击:
该软件功能很强大,尽管软件本身的体积很小,可以在短暂的时间内对大批量的文件进行批量操作,非常不错,值得一用,尤其是搞web的朋友千万别错过。 批量替换、批量改名、GB/BIG内码转换、文件首尾加入文本、网页压缩、文本格式转换、文件名及文本大小写转换

该软件功能很强大,尽管软件本身的体积很小,可以在短暂的时间内对大批量的文件进行批量操作,非常不错,值得一用,尤其是搞web的朋友千万别错过。

批量替换、批量改名、GB/BIG内码转换、文件首尾加入文本、网页压缩、文本格式转换、文件名及文本大小写转换、消除重复字串、强大的行操作。

下载地址:http://u.115.com/file/f12dcb59db
批量替换工具.rar

(责任编辑:天外飘仙)
顶一下
(1)
10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栏目列表
推荐内容
赞助商链接